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 首页  学院概况  党建工作  教学管理  专业建设  科研工作  学生工作 
通知公告
 学院快讯 
 通知公告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通知公告>>正文
 
关于参加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的通知
2023-03-02 08:54  第四临床学院

学院各部门、各班级:

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动员全院师生员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,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,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和我院工作安排,决定于2023年3月3日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,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、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李亚教授作宣讲报告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时间地点

时间:2023年03月03日(星期五)15:30

地点:(1)校本部5号教学楼5317教室

(2)襄阳校区腾讯会议586227242

二、主持人

分党委书记 秦赤子

三、参加对象

1.校本部全体教职工

2.校本部、襄阳校区全体学生(本科生、研究生)

四、会议议程

1.马克思主义学院、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李亚教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。

2.宣讲结束后与师生互动交流。

五、有关要求

1.请全体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,按指定位置就座,党员佩戴党徽,并作好笔记。

2.请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参加学习,不得无故缺席,如有特殊情况确需请假,由各部门、班级严格把关后,于3月2日17点前以口头形式向分党委报备,联系人:白宝鑫,电话:18007839325。

第四临床学院分党委

2023年3月2日

关闭窗口
校内链接 | 附属襄阳市第一人... | 友情链接

  
通讯地址:湖北医药学院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:0719-8879092 邮政编码:442000

Copyright 2003-2011 湖北医药学院第四临床学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