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 首页  学院概况  党建工作  教学管理  专业建设  科研工作  学生工作 
考研信息
 学工动态 
 分团委工作 
 学生管理 
 学生资助 
 考研信息 
 招生就业 
 学生会 
 学生社团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学生工作>>考研信息>>正文
 
第四临床学院邀请周明华教授开展考研辅导讲座
2018-03-19 08:58  第四临床学院

本网讯(通讯员 王海娇)阳春三月,毕业生考研已陆续进入复试、调剂阶段。3月18日下午,第四临床学院邀请研究生处处长周明华教授赴襄阳校区,为毕业生作考研复试辅导讲座。第四临床学院13级、14级和15级100多名同学自发到场聆听讲座,并与周处长进行了现场交流。

本次辅导讲座第四临床学院分党委书记张秋莉、第四临床学院副院长刘副元和苏仁意也应邀出席参加。周明华处长分别从基本政策介绍与解读、2018年全国考研形势、复试与调剂注意事项和其它大家关心的问题对学生进行了辅导,并对有调剂需要、选择院校和规培等特殊需要的同学进行了现场答疑。

E66FE86381BA909D59BF2F7D060A45AC72F62CDFA40F243C8A340B821B0647D1

据初步统计,第四临床学院今年毕业的2013级临本4班学生过国家线(290分以上)人数有60人,过线比例有45%,在前两届的基础上,再创佳绩。第四临床学院自成立以来,一直秉承“以学生为本、为学生服务”的理念,持续加强学风督导,保持良好的班风学风,保证了学院的考研、就业工作有序开展。

关闭窗口
校内链接 | 附属襄阳市第一人... | 友情链接

  
通讯地址:湖北医药学院人民南路30号 联系电话:0719-8879092 邮政编码:442000

Copyright 2003-2011 湖北医药学院第四临床学院